大切章鱼小丸子

🍊

【二人花/无差】WASABI #1

听了歌之后开的脑洞w
大小桶是兄弟设定。
大概会有后续(((o(*゚▽゚*)o)))♡
惯例预警:内容纯属虚构,ooc都是我的锅(哭。
————————————————————

大仓盯着横山白皙漂亮的手指,然后目光被漆红色的筷子吸引。顺着笔直的线条望过去,橙白相间的三文鱼刺身被灯光镀上一圈温润如玉的边,就连上面细小的纹理都变得光滑起来。


横山架着一副黑框眼镜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彻底放空的弟弟,偶尔坏心地晃一晃筷子,对面的小歪脸青年就会眼神梦幻地跟着摇头。


哎呀,我的弟弟怎么这也可爱。


白皮的横山先生憋着笑,脸颊变成好看的粉红色。


玩心大起地把三文鱼伸向一边的酱油,十分精妙地沾取了大量的芥末,横山慈爱地把刺身塞到对面呆滞状态的弟弟嘴里。


“横山君你干什么……唔呕——……”从舌根逆袭而上到达鼻腔的热辣气息撩得胃袋深处一阵不自然的翻滚,大仓眼角红红,鼻尖红红。


横山托着下巴愉悦地看着对面小歪脸皱着鼻子眼睛跳起来不知名的芥末舞,金色的头毛一跳一跳像一只炸毛的鸟。


好可爱呀弟弟。


横山哈哈哈地笑像巫婆一样,伸手去顺大仓被甩得乱糟糟的前发,结果手指刚碰到大仓的额头就听到小歪脸的惨叫。


“你怎么了?”横山皱着眉撩开大仓的刘海。


青年一脸委屈地凑过去看,白净的额头上有一团红印子,肿肿的。


横山用指尖轻轻摸摸,有点心疼又有点幸灾乐祸:“怎么搞的?”


大仓括弧三十代反括弧红着眼睛鼻子和额头嘴巴翘得老高:“都是Maru的错!”


Maru?白皮弟控的视线像是x光一样直戳戳地扫射过来。高高大大熊一样的弟弟,居然被一个叫Maru的一听上去就软绵绵的家伙欺负了?


小歪脸对着横山犀利的视线不满地哼了一声,一边揉着额头一边抱怨:“我跟你说哦,Maru那家伙、半夜两点多打电话给我哦!?两点多!我都睡了三个小时了又被吵醒了还要接电话!?”


“......”怎么我记得以前两点给你打电话没人接?


“然后呢,伟大的大仓先生呢,为了接他电话还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漂亮的额头都被撞凹进去了不知道有没有脑震荡但还是一生悬命地爬起来去接电话哦!结果这个混蛋出来第一句最近怎样其他都是对男朋友的抱!怨!”


“……嗯……”准确的来说你的额头肿的凸出来了哦大仓先生?


“然后我听他说完了啊!整整三十五分钟二十八秒!京都人都这么啰嗦?仗着自己京都腔好听就能半夜扰民吗?!”


“……”


“啊讨厌死了!明明说了要分手的三天之后又和好了!什么啊!我那么宝贵的睡眠时间是因为什么牺牲的?!”


大仓一口气唠叨了一大串,拿起筷子气鼓鼓地一口吞下横山贴心地借给他的三文鱼。


横山裕,36岁,男,目前独身,望着对面再次被辣出眼泪的弟弟陷入沉思。


“呐,”白皮冷静地推了推眼镜,“这个章鱼刺身给你吃。”


“哦谢谢横山君!”


“唔啊啊啊好辣!呕呕呕——”


所以说,恋爱真的会使人变傻。


横山的平光镜不灵不灵地闪着智慧的光,倒映出对面小歪脸凄惨的模样。

tbc.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