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章鱼小丸子

🍊

【二人花/无差】WASABI #2

深夜失眠搞事情(棒!
照例:本篇内容虚构,ooc都是lo主的锅
OK?撒,一狗╰(*´︶`*)╯♡
————————————————————


大仓最近过的不太好。


正所谓爱上一匹野马头上全是草原。


你瞧瞧他跟那个前台小姑娘凑那么近哦,是不是可以闻到他身上的香水味?会是甜甜的橙花味吗?还是符合京都文青的微苦的柚子味?还是……蹭上了他男朋友的味道?


嗨呀越想越气啊。


小歪脸一脸残念地趴在桌子上唧唧歪歪。


坐在旁边的安田有点担心的拍拍大仓的肩膀:“Tacchon?”


“呜呜呜呜呜呜yasusu!我失恋了yasusu!”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生长了30年的绞杀植物大仓选手缠上了安田选手!


“……不要叫我yasusu。”安田选手表示你很棒棒哦围笑。


大仓不顾体型差距死皮赖脸的挂在安田的肩膀上,像一个怨妇一样神经质地咬着自己的袖子。


安田颇为无奈地踹他两脚,一抬眼不经意跟一道视线交错。


视线的主人站在男孩子女孩子堆里,目光却专注地定在这边,一闪一闪地,笑得温柔而绵长。






“呜呜呜呜呜呜yasu我该怎么办@¥#$%!”小歪脸一边消灭便当一边向好gay蜜哭诉。


安田好脾气的听他讲,一边安慰几句。


“大仓君?”一个软绵绵的声音插进来。


“诶maru酱!怎么啦?”大仓刷的一下转过身去。


男人被他的速度吓得一愣,然后抿着嘴笑了起来,露出两边酒窝:“豆大福。今天也是经典的红豆馅唷~”


大仓下意识地弯起了嘴角:“又是?我都快要吃腻啦。”


“诶——”丸山委屈地鼓起嘴,圆眼睛湿湿的很好看。


“好啦人都走了你还看。”安田捧着便当吐槽。


“嘿嘿嘿嘿嘿嘿嘿……”


安田挪了挪屁股。


“呐yasu他是不是超可爱的诶嘿嘿嘿嘿嘿……”


傻笑了一阵之后小歪脸又安静了下来。


“他就是这样的。”


“怎么了?”


大仓垂下眼脸。


明明想放弃了,最后还是沉得更深。


你为什么对所有人都一样的温柔?


前面女同事的起哄声中丸山温软的京都腔听的不太真切,但是他的声音的确里带着酥酥麻麻的笑意。


有什么辛辣的气息撩拨着敏感的神经,突如其来的委屈击中了心脏,大仓捂住泛红的眼眶。


“好辣啊今天的便当。”


再多看我一点啊。


我也想要,每时每刻,看到你对我笑啊。

评论(4)

热度(16)